Monday, March 17, 2008

Man's Talk

hello告诉miki这里每星期一晚上有中国的前世界冠军指导打羽毛球……

miki 说:
你见过吗,她收钱吗

hello 说:
还没见过,教打球当然收钱了,但是聊聊可能不收钱。

miki 说:
哈哈

miki 说:
可以照着床上聊,如果长的还好的话

hello 说:
你裸照看多了吧

miki 说:
哈哈,对呀

miki 说:
那看什么

hello 说:
真是赶上好时候了

miki 说:
那还不出击呀

hello 说:
我说你,搁30年前,估计你们大多数人都给毙了

miki 说:
先毙你

hello 说:
我记得小时候就爱看胡同墙上的布告,看看强奸犯的英雄事迹

miki 说:
你牙心里从小就变态

hello 说:
谢谢,理解万岁

miki 说:
现在随便看,你还放不开

miki 说:
我的黄色的东东已经快15G了

hello 说:
我根本不存,要看就看小电影,新鲜的。

miki 说:
哈哈

hello 说:
与时俱进

miki 说:
吹把

hello 说:
还吸呢

miki 说:
吸什么

hello 说:
连道上术语都不知道,还冒充‘黄品源’?

miki 说:
哈哈

miki 说:
大葱已经涨到5元一斤了

miki 说:
为缓解今年就业压力,教育部出台新学位制度,博士学位毕业后可继续攻读壮士,四年壮士毕业可攻读勇士,勇士毕业可攻读猛士,读完还可攻读圣斗士学位,毕业后如还找不到工作,请攻读股市,然后直接拿烈士学位。

别在意那邮件了。

‘事情没有那么糟糕’,请稍微相信我的这句话。

祝你周末愉快。

miki 说:

老胡,老温:

两会召开在即,写封信给二位,望能收到。

我想买房。结果房价涨了。我说:我想买车。结果油价涨了。我说:我想买点肉吃。结果猪价涨了。于是我说:那我吃方便面总可以了吧?!结果方便面也涨价了那我只好成佛!佛祖说:你终于得道了!万里长城万里长,烈日炎炎心哇凉。

年年GDP上涨,据说全民奔小康。工资好比眉毛短,物价犹如头发长。遥望楼盘空幻想,一年能买几平方?财政气粗是大爷,银行有奶就是娘。管土地的是霸王,工商税务两条狼。电老虎,水阎王,公检法,是流氓。白衣天使黑心肠,交通警察象蚂蝗。当官的,喜贪赃;掌权的,没天良。电信局,如暗娼,乱收话费更猖狂教育部,是明抢,人民群众像羔羊。

咱们工人有力量,三千万人齐下岗。 苦了十亿老百姓,富了一群白眼狼!中国现状: 生不起,剖腹一刀五千几; 读不起,选个学校三万起; 住不起,一万多元一平米; 娶不起,没房没车谁嫁你;养不起,父母下岗儿下地; 病不起,药费利润十倍起; 活不起,一月辛劳一千几; 死不起,火化下葬一万几

总结:八个大字 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 多传传,让领导人们看看人民的呼声。。。

No comments: